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

U-KISS FACTS 40: 131116 KissThe Radio U-KISS


cr:PaPaRaRaZZi@ weibo

Chinese translate
文字版:
【问答】
1.爱情和友情中果断选择友情的成员是?
全员Kiseop
AJ:Hoon
   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
   感觉就算恋爱了
   如果朋友有困难也会是朋友这一边
   感觉其他人恋爱了是一种疯狂的状态
Hoon:你选对了
厉旭:Soohyun为什么选了Kiseop呢?
Soohyun:他对女人不怎么感兴趣
      比较关心成员和家人们

2.恋爱的话断绝和成员联系只对女友关心的成员是?
Kiseop:Soohyun哥
Soohyun:我非常喜欢女人
      女子组合彩排的时候我也会去看
      理想型是照顾家人的
      孝女

3.拥有最多女艺人号码的成员是?
Soohyun:Kevin
4.恋爱经验最多的成员是?
Kevin:Eli
5.被甩次数最多的成员是?
Eli:AJ
AJ:我喜欢的女生都不喜欢我
   所以次数很多
   理想型是瞳孔好看的人
   因为要求太特别了所以换成有感觉的人
   比如金敏贞
Soohyun:对的对的
厉旭:眼睛圆圆的
Soohyun:反正是漂亮的都喜欢
6.被女艺人追求最多的成员是?
AJ:Kevin
Soohyun:偷偷地有很多次
      偶像也有那么几名
厉旭:除了偶像
Kevin:除了偶像也有很多
Kiseop:还有我们不知道的?!
7.能很酷的对待离别的成员是?
Kevin:Soohyun
8.相反,会哭泣离别的成员是?
Soohyun:Hoon
9.眼光太高会最晚结婚的成员是?
Hoon:我自己
    我自己不觉得
    可是成员们都那么说
Kevin:虽然眼光高
    但是很挑剔
Soohyun:手要好看
      什么嘴巴、牙齿啦
Kevin:耳朵不满意的话也不行
厉旭:连耳朵都要看?
Kevin:什么都要看
AJ:连脚趾也要看
Kiseop:连身高都定好了
Hoon:165-167cm
Kiseop:如果不复合那些要求就不交往
10.秘密最多不会说出来的成员是?
Hoon:Kevin
11.想给自己妹妹(假设)介绍的成员是?
Kevin:Kiseop
    很照顾女生,好像什么都会去做
Soohyun:我也是啦!
厉旭:你好像不是的
Kevin:(Kiseop)浪漫、会准备event
12.如果是女生,绝对不会交往的成员是?
Kiseop:Soohyun
     因为我太了解他了
13.无论是做饭还是打扫,像妈妈一样的成员是?
Soohyun:Hoon
14.不说一声就随便使用别人物品的成员是?
Hoon:Soohyun
15.总是提前担心不会发生的事而睡不好觉小心翼翼的成员是?
Soohyun:Kiseop
16.一个不落地追问经纪人有什么行程、要做什么等的成员是?
Kiseop:AJ
17.要求最烦的成员是?
AJ:Soohyun
【小场景】
(Kiseop扮演女生)

Kiseop:oppa
     我们分手吧
     给我滚
Soohyun:怎么了嘛?
      我做错什么了嘛?
      你要什么我都为你去做
      拜托不要再说滚这样的话了。
Kiseop:oppa长得太丑了!
Soohyun:(声音颤抖)丑?!
      整容!那我去整容!
      我们还是好好地在一起吧!
      我们不是都说好要结婚了吗?!
Kiseop:就算那样我也不愿意!
Soohyun:我会挣很多钱的!
对成员想说的话
Soohyun:我们的Kevin真的是个很努力的人,心地很暖

      总是为了成员们去充实不足的自己,是个帅气的弟弟
      我爱你!

Kevin:Hoon啊,是个不错的朋友
    一直都很感谢你,很庆幸是个很好的朋友
    还有要适当地运动,继续做好朋友吧
    我爱你!

Hoon:Jaeseop啊,知道你是个真的非常努力的人,也知道你是个会苦恼很多的人
    希望你在努力的同时不要受伤
    让我们相互依赖一直走到最后吧!
    我爱你!
AJ:(Eli)你最近好像变得肌肉了
   很开心你很努力展现你帅气的模样
   唯一担心的就是肌肉
   拜托你也像Kevin一样瘦一点吧!
   (Kevin:我怎么了?!)
   还有谢谢你很努力,以后也一直这样就好了
   我爱你!

Eli:(Kiseop)首先帅气,长得帅
   就算心里难受
   练习的时候、累的时候、心烦的时候
   不发脾气不发火,忍受的模样很帅
   最近在准备音乐剧,认真的模样很帅
   希望音乐剧能成功!
   我爱你!

Kiseop:(Soohyun)刚才只是演戏,知道的吧?!
     哥长得很帅的。(全体爆笑)
     真的很抱歉!
     (Kevin:果然很小心)
     总是照顾我们,我们也很听你的话
     也知道哥一直都很辛苦,很照顾我们,所以更加努力,一直守护我们到最后
     不要担心!我们也会一直在哥的身边,我们会努力的
     我爱你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