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September 2013

我是如何接触到KPOP的呢?



我是如何接触到KPOP的呢?

以前我对KPOP“不敢”感兴趣的,因为有时候看到很多歌迷沉迷于KPOP风里面,我怕我会沉迷于里面,哈哈。可是,现在我是对U-KISS喜欢到不行了。

刚开始我觉得KPOP韩国无论男女团体艺人等都多到数不清,都不知道从哪里看起。

我是如何接触到KPOP的呢?有一天,我听到Girl GenerationOh很好听,像电音一样,我就试下上网看下SNSD,哇,很喜欢看她们跳舞,她们的舞步实在太齐,每个人都跳得一模一样,没看过那么整齐的舞步,后来才发现大多数韩国艺人的舞步都是那么齐,之前只注意过的其他国家偶像团体,他们很少跳舞的,就算跳也不齐,像不到位和力度,并且团体人数没那么多。

那时我很佩服韩国团体,无论样貌、歌声、作词曲、才华、舞蹈、综艺、电视剧等都得到很好成果,他们背后付出很多努力,每天不停练习,实力实在很强,才能在那么多成员里面跳出同个舞步。

SNSD里面,我喜欢的队长Taeyeon,她美妙的歌声吸引了我,她唱的英文歌很棒。后来,看到有歌迷假想TaeyeonSJ队长Leeteuk配成一对的youtube,发现Leeteuk很帅,就注意SJ每个人,那时也刚好看着始源和东海主演的台湾电视剧。在SJ里面,我喜欢Leeteuk。但不久Leeteuk也入伍了。

以前看过一部韩剧,恶作习之吻,金贤重主演的,他教那位女主角温习功课,可是她却背不到字词,她反而跟贤重说,她知道SJ每个人的名字,然后她就很快地顺着指出谁是名叫什么,那时我就想,哇,那么厉害的,记得住那么多个人的名字,而现在我也能记住,并很容易认出是谁,像U-KISS, SNSD , Super Junior等。SJ很早已经知道他们的Sorry Sorry很出名,不过那时没怎么注意他们。

Sistar是我在看利特hello baby时注意到的,还没深一层认识她们时,我觉得她们是酷性感的,看了hello baby后,我发现她们很可爱亲民的,可以玩的很疯。

有时候,发现舞台上的韩艺人是比较酷帅美,舞台下是很谦虚亲切可爱,在综艺可以玩得很疯和好笑。

Miss  A是看了Suzy主演的后,然后看到Kevin很爱跳她们的舞,在他的推特有follow她们,而我就注意到她们。

现在关键来了,我最最最喜欢的团体是谁呢?U-KISS!
我是如何接触到U-KISS的呢?我是在我国马来西亚某个FM电台收听到U-KISSStop Girl很好听,那时我只是喜欢听他们的歌,还没有看过他们的样子。
后来就很好奇他们长得怎么样,结果去youtube看了他们的stop girl mv,发现不怎么样,就找下他们其他的歌,就这样Neverlandmv深深吸引了我,让我毫不犹豫第一眼爱上了Kevin,一直到现在。喜欢他笑容、说话声、歌声、舞步等,台上的酷帅样,台下的可爱亲切样,都喜欢。

说明“起初”,我发现到elvinvinseop,那时比较喜欢vinseop,我发现eli喜欢作弄他,做状喂kevin吃,但是没喂kevin吃,要不就喂kevin吃辣的,让kevin辣到喷火。Vinseop就比较柔软一点。后来发现jaevin,我觉得aj的眼神,他看kevin的眼神很不同,不知如何形容,像是要看透了他的心,像是要吃掉他。有时候,看到aj靠近kevin时,无论站或坐,总觉得aj是故意接近kevin的,那时我还以为我偏见,但是看到一个radio station中,kevin也是这样说的吔,拒绝aj的接触,原来我没看错?那时我没那么喜欢他。接着,看了更多的video后,发现aj很有才华,对他有点改观。我现在喜欢看ajkevin的眼神,喜欢他接近kevin。我找了很多video 来看,发现kevin和全部成员都很亲,无论是soonhyun, kiseop, eli, hoon, aj, dongho和旧成员alexander, kibum,关系真的是好,kevin跟每个队员都能配成一对,我喜欢全部的all kO(_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